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是隶属于长安大学工会的二级分会。当前的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李伟、张少博、张颖、马婕和王波5位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工会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在学院党、政、工共同努力和广大教职工会员的积极参与下,以突出履行维护职能、推进学院民主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教职工队伍建设、学院民主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和开展健康有益的职工文体活动。充分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推进了学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学院的全面快速发展,在教学、科研、文体活动等诸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2018年信息学院分会获得长安大学“先进教工之家”荣誉称号。

学院分会建立了清楚透明的财务制度和完善的会员管理制度;积极组织教工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例如7年来四次蝉联校乒乓球比赛的冠军;多次在学院组织各种文体活动;积极协助校工会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关心和慰问有困难的教职工,积极进行献爱心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分工

性别

工作分工

张少博

副主席

女工委员

组织宣传委员

文体福利委员